交通部明年度將針對機車考照作大幅度的修改,所以

老婆邀約一起去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因為之前直接

IMAG6588

考取汽車駕照所以只能擁有輕型機車駕照.

本來還自信滿滿對於"直線平衡駕駛"應該是小意思,騎

了二,三十年的機車,直線加油衝過去就好了....

IMAG6589

誰知.蛤~直線平衡駕駛通過時間不得低於7秒..糗了..

 

第一趟練習就壓線...安娘唯~騎快簡單騎慢就難了.

趕快加緊練習,還好總算過關了.

接著就到櫃檯領取駕照,誰知櫃檯小姐竟然告訴我:

我已經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不用考只要換證就好...

天啊!

我不記得我有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而且我身上也不曾

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我哩勒~還報名重考,還差點

不及格...如果真的不及格,還可換證嗎?

IMAG6591

總之,不管是哪單位出了問題,已經順利取到證照,而且

還體驗了不簡單的平衡駕駛關卡.

下面是現場的直線平衡駕駛通過時間不得低於7秒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考照 小玄子
    全站熱搜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