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之我見-天氣預測?!

IMAG7264.jpg

前言:

如果敝人的言論能認同的您歡迎將它納為己有,

如果敝人的言論您不能茍同,請您一笑置之.

歡迎愛護敝舍的格友一起討論,但如有涉及傷害和毀謗他人,

敝人會將其留言刪除.謝謝.


前天好友來舍下聊天,抱怨電腦都無法進入我的鴿舍網站

(因為是電腦白吃).上週好友無法看見我對3/29日南海春季

賽的天氣預測,只以好友自己的預測的東北風來操課.結果

只有五成的歸返率而且還折損一羽鴿王.

IMAG7267.jpg

其實上週三我po出東風轉東南風的預測就接到格友的詢問,

當然大都是存疑的.還好3/29果真是東風出現.

當然也接到格友的感謝電話.他也是質疑我的預測,但他卻

願意接受所以採取了保守的養法,雖然單關成績不快,卻是

安打歸返.

IMAG7266.jpg

我不是炫燿預測有多準,而是我以13年來的數據資料和經驗

來服務鴿友.我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即使是我還在前線參賽的

時候,只要有參賽鴿友(甚至是同會比賽的鴿友)願意詢問,

我都會如實告知.

IMAG7265.jpg   

賽鴿就是這麼奧妙,就算將鴿子,技術,各方資訊都提供給對手,

對手還是不見得會贏自己,所以對鴿友..我沒有不能說的經驗.

不會盎豆啦~

小玄子工作室編撰.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2015-04-03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