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界的現實和醜陋

好友年約60幾歲,稱呼寶哥,國中階段就開始養,但自從

改制海翔後就沒有親自參賽,也因某些原因,環境上也無

法養種鴿.所以只好將種鴿四處寄在朋友鴿舍中.這些

友也都明白寶哥的鴿子也是來自有名鴿舍,因此私下常

將寶哥的鴿子配對比賽.也都偶有佳績.但都沒有詳實

告知鴿主寶哥.寶哥有詢問過這些朋友他的鴿子素質如

何?好用嗎?有沒有成績?

想當然爾......得到的回答是:沒用過,不好用...等等.

然而是不是自己的鴿子作出的,會看不出來嗎? 但也沒

法,誰讓寶哥沒也自己的鴿舍.

 

有天我知道這個情形,我主動告訴好友寶哥,將鴿子全部

接回到我的鴿舍來.我的鴿舍不差多養一二十隻的鴿子.

最後終究還是將鴿子都接到我的鴿舍來,當然啦~這過程

不會那麼順利的(閒言閒語一堆).

780970  

慢慢的這些朋友又開始來圍繞著寶哥,想來向寶哥借鴿子,

還有一位乾脆用討的............哈哈~

看到這裡您一定會想:如果不好用幹麻還要來借鴿子,討

鴿子.

偏偏寶哥是是個海派豪爽,重朋友的人,禁不起朋友來盧.

所以啦~還是將鴿子借給朋友甚至送給朋友.

這些年這幾位朋友偶有佳績表現,蛋殼再密還是會有縫隙.

從外面傳回來的消息都直指是寶哥的鴿子發揮.

偏偏就是這些朋友矢口否認.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待續~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