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的靠北!

96219011

前言:

如果敝人的言論能認同的您歡迎將它納為己有,

如果敝人的言論您不能茍同,請您一笑置之.

歡迎愛護敝舍的格友一起討論,但如有涉及傷害和毀謗他人,

敝人會將其留言刪除.謝謝.


一些網友看到別人買鴿子不管是貴還是便宜?

總是有下面的靠北?

如果真的好用,為何不留下自己用要賣你?

如果真的好用,為什麼不留下作出寄翔就好,因為這樣

可以贏更多啊!

既然好為何要賣?.......等等

靠北.............這是常在fb社團上看到的.

 


 

那我請問您(常靠北的人):

您現在手上是哪裡來?

自己屁屁所生? 還是偷來的?

 

無論是我賣的鴿子或是我向他人買的鴿子.

我的觀念是"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買人家的好鴿子就要拿出合理的價錢出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什麼是好鴿?在我手上能替我飛出好成績就是好鴿.

但,

我手上的好鴿到了他人手裡沒有發揮卻成了他人的爛鴿.

同一隻鴿子在不同人的手裡卻是兩樣天差地遠的評價.

沒有錢買鴿子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買不起鴿子所產生酸葡萄心理所講出來的話.

 

所以

不要再靠北~好鴿不會賣你.

不要再靠北~買不到好鴿子.

若是我說要送你,你立馬會向我鞠躬的.

 

 

小玄子工作室編撰.非經同意不得轉載2016-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賣 靠北 小玄子
    全站熱搜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