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之我見-借鴿

086906

前言:  

如果敝人的言論能認同的您歡迎將它納為己有,

如果敝人的言論您不能茍同,請您一笑置之.

歡迎愛護敝舍的格友一起討論,但如有涉及傷害和毀謗他人,

敝人會將其留言刪除.謝謝.


其實有點不爽寫下這篇文章

1/23日因為好友開口要我借兩羽鴿子給xx人,二話不說立馬借出.

說實話我接下父親的鴿子踏入鴿界後,看太多因為借鴿子而反目

成仇的事,所以我秉持著我不向人借鴿子,但也不借鴿子給別人.

這次因為好友開口所以立馬借出.....

然而過了兩個多月卻不見歸還,又因為冬季賽配對即將到來,我也

需要作出參賽.所以請好友告知xx人我冬季要配對作出參賽......

今天碰巧在好友家遇到xx人,但卻沒見到鴿子,於是我提及那兩羽

鴿子冬季將要配對.....

好友卻搶先替他回答:剛好兩羽鴿子正在配對中.....

於是我說:那冬季賽我就不能作了?

誰知xx人竟用不屑口吻(我的感覺)說:只有生蛋而已. 

真是火冒三丈.........借你兩個多月你不趕快做出後還我,

等我開口要鴿子你才下去配.

而且我還請好友告訴你:如果還沒配對,那就我冬季比賽先配

之後再借你,你卻還抓下去配.

請問:這幾天生蛋後...我10日再配生的蛋夠健康勇壯嗎?

 

鴿子借你兩個多月,我管你有沒有生.有生沒生是你家的事。

光看到你當初看到鴿子那付興奮嘖嘖稱讚的表情,誰相信你會把她們

放在種鴿舍兩個多月沒配對,誰信啊…

 

我告訴你:鴿財是福財,能不能贏鴿財就看你的誠信作為.

不信邪的你就當作我放屁.

086905.jpg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