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首安出爐 總教練讚冷靜

535

賴意文
TSNA2017年6月27日 下午2:10林子偉今天(27日)獲得首次先發出賽的機會,結果在生涯的第1個打席就敲出安打,賽後他表示這讓他更有信心。而波士頓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也稱讚他打擊時冷靜的態度。

在明尼蘇達雙城派出右投手Jose Berrios先發的比賽,Farrell決定派出左打的林子偉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結果2局下林子偉首度上場打擊,就在1出局時擊出中右外野三不管地帶落地的安打。

這個安打球,立即被送回紅襪休息區留給林子偉做紀念。最終他此役3打數擊出1安打,遭三振1次,賽後他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我已經得到一些信心,但你也不想要過度有信心,只要1球1球打好就好。」

對於林子偉的打擊表現,Farrell指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都能保持自己的打擊策略:「我認為最讓人注意到的,就是就算遇到邊邊角角的球,他在打擊時也不會驚慌,不會過度積極出棒。」

小聯盟6個球季,林子偉前幾年成績不算理想,但今年打出好表現,甚至今年已擊出5發全壘打,比前5個球季合計只少1支。美國媒體指出,今年他的拉打比例與飛球比例都比往年高,可能是成績有所進步的原因。

對此林子偉表示:「我沒有注意到飛球有比以前多。我只是試著積極一點,用力打球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想把球打到場中。」

與打擊相比,林子偉表示上到大聯盟後他專注的是把目前球隊比較需要的三壘守好。生涯主要擔任游擊手的他,守三壘主要的經驗是去年守了17場比賽。今年在小聯盟還沒守過三壘的他,上大聯盟後賽前都會和內野防守指導Brian Butterfield做守備訓練。

今天這場比賽第1球,就是朝著林子偉打過來的滾地球,隨後他也在7局上策動紅襪整場比賽唯一的雙殺守備,瓦解雙城1出局一、二壘有人攻勢。賽後他表示:「我還是會有一點緊張,第1個出局數過後,我知道還會有更多球,不過我不想讓自己想太多。」

與雙城的3連戰,接下來對方表定先發投手都是左投,因此未來2場比賽紅襪可能都會排出對左投成績較好的Deven Marrero先發。Farrell說:「我們有2個防守很好的球員,2個人面對不同狀況的打擊會很重要,不過我認為今晚他(林子偉)應付得很好。」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