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媒體稱7,8年級生為草莓族,但從這次的

太陽花學運,我們看到的是一群思想成熟,心思縝密,

有強力自主管理能力的學子.相較其他國家的學生

運動,都是暴力,破壞,放火.我們的學子採取和平,

有秩序,沉默的抗爭.連政黨所發起的抗爭都望塵莫及的.

兒子說:如果我現在是大學生,我也會參加.

我告訴他:做你該做的.

20年前當我還是學生時,我們5,6年級生不敢做我們

應該做的事,所以我們必須活在我們曾經默許下所

造就的"現在政府".我們沒有選擇,

這是我們因為曾經沉默而所要付出的代價.

我不評論太陽花運動對或錯.

我只想告訴我的兒子:

你們的未來必須你們自己來創造,走你們該走的路.

而太陽花運動的學子們,正在創造他們的未來.

加油!台灣的學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花 學運 318 323
    全站熱搜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