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界的現實和醜陋二

於是乎~我又多嘴了.我開始阻止寶哥將鴿子再借給這些

朋友,如果有需要就來買........

當然這些人也被我看的透透的.要他們掏錢買鴿..難啦!

鴿界還是有大部分的人都是用檢來的鴿子配借來的鴿子

來參賽,就準備和人廝殺.

 

最近寶哥有鑒於自已硬體設備不足,而且要參賽還是必須

再買更好的鴿子,何況現在的賽鴿已經趨於職業化.各方面

資源都有限的情況下,最後決定終止養鴿.

消息一出,果然這些朋友馬上開口向寶哥討鴿子.我實在

無法想像怎麼能像乞丐一樣這麼輕易的開口向人乞討.

656582

寶哥總是在我面前不削的說這些人,但我知寶哥還是有將

鴿子送給這些朋友.同時寶哥也留了六隻鴿子給我,

但隔天寶哥說:他的朋友想買其中一對鴿子,開價四萬.對方

也接受了.但因為沒有帶現金.所以鴿子就先讓他捉回去(反

正也算是滿好的朋友).

我得知後我說:過幾天他會再將鴿子捉回來還你.

寶哥說:不會啦!.........我只有一笑置之.

 108903 

今天算起來是捉回去後的第六天,接到寶哥的電話說:二天前

他朋友將鴿子又捉回來給寶哥,要求希望價錢能降成一萬元.

誰知寶哥一氣之下給了一句:如果要賣你一萬元,我不如將他

放飛.接著鴿籠一開鴿子就飛走了.

就這樣本來送給我的灰狐狸直孫女就飛了.....哈哈.應該和

我無緣吧!

780970

說這個故事,並不是現在才遇到.在鴿界早就見怪不怪,

我也遇過太多.鴿子喜歡還是花錢買比較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