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重賽後下放3A 林子偉:上帝的安排

【駐美特派李宏政波士頓採訪、曹玉烱整理報導】

535

紅襪球團在今天(17日)與洋基雙重賽結束後宣布將旅美球員林子偉還有投手Austin Maddox下放小聯盟,使得林子偉為期3個多星期的大聯盟之旅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林子偉受訪時表示他很感謝球團對他的肯定。

今天雙重賽紅襪先是把外野手Brock Holt調上大聯盟擔任第26人,賽後Holt留在大聯盟,球團之後準備將離開傷兵名單的左投Eduardo Rodriguez調回大聯盟投週二(18日)與藍鳥的比賽,至此林子偉與Maddox被下放到小聯盟。

對於球團的人事調度,林子偉表示:「其實沒有想很多,也沒有覺得很失望,這是上帝的安排,很開心球隊對我的肯定,在大聯盟有人受傷後叫我上大聯盟,我是覺得滿開心的,所以我不覺得感到遺憾。」

對於這次上聯盟有什麼收穫,或是小聯盟時期沒有經歷過的,林子偉說:「是整個團體的感覺,學到的是在攻擊上,面對每1個投手、每1顆球都是很有自信,很有鬥志,我學到這些滿重要的東西。」

林子偉是在6月25日因紅襪內野傷員過多而從2A直升大聯盟,總計19場比賽50打數敲出14支安打,包括2支三壘打貢獻2分打點,跑回7分另有1次盜壘,期間被三振13次保送8次,打擊率2成8、上壘率3成79、長打率3成6。

林子偉這段期間是紅襪內野的多樣選擇,二壘、三壘、游擊都可見他的身影,他的扎實防守功力也獲得總教練John Farrell的讚賞與肯定。

離開波士頓的林子偉將前往3A球隊報到,這將是他第1次打3A小聯盟。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