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詐騙集團嗎?

16

上週先是接到電話又用LINE聯絡說想要買一對優秀的種鴿送給

他父親,因為父親對鴿子熱愛卻一直沒有成績.說好了取鴿先給

現金一半,另外一半給一張一個月的支票.當然面對一位孝順的

兒子沒有做其他的想法.於是也選了一對舍內現役優秀的鴿子

準備賣他.

依照約定的時間卻沒有出現,通知後卻說因為忙..忘了.於是又

另約時間.......

來了....開一輛白色E開頭的賓士轎車帶老婆一起出現,告訴我

因為早上忙著幫他人開協調會所以忘了約定,我問他是何職務?

他從皮夾裡找了一張不是新的名片給我........上面是台南市

某區某里的里長,還有相片呢!翻面是日本某汽車的經銷商.

最後該是取鴿給錢的時候了,

他說:早上忘了去銀行領錢而且沒有使用金融卡.可是今天晚上

要送給父親...

這時他老婆很自然的回車上拿了一本支票簿要開一張週一早上的

支票給我.....呵呵呵

當然我不會答應.......

還說路竹附近有位里長他是認識的...可是沒電話....嘿嘿....

東扯西扯一堆....................

最後敲定說週一早上他會再跑一趟......

我只有淡淡地回他說:如果要來再打電話給我........(其實心裡OS

..不會來啦....)果然10天過去了.....

我有上台南市政府官網查這位里長資料竟然完全正確連相片都一樣.

......窩窩...那ㄟ安內....

  15 (1)15 (2)15 (3)15 (4)15 (5)15 (6)15 (7)15 (8)15 (9)15 (10)15 (11)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