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12K奪第3勝 陳偉殷:度過首局提振自信

tp6jo3up  作者: 

曹玉烱

旅美投手陳偉殷於今天(12日)對上釀酒人的比賽有著6.1局失2分優質內容拿下本季第3勝,而12K還平了自己在新人球季寫下的單場最多K紀錄,陳偉殷表示關鍵是他度過首局亂流。

第1局陳偉殷三振首位打者後連被敲2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危機,但他隨即解決之後2位打者,此後每局至少三振1人,包括第5局與第6局的連4K盛況。

另外,當陳偉殷第7局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被換下場後,儘管首任後援Bryan Morris所失2分都是陳偉殷自責分,但最終牛棚還是穩住局面,陳偉殷得以在平個人紀錄同時也收下勝投。

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1局)當時沒失掉任何分數,實際上大大提振我的自信,前幾場比賽我都在第1局掉分,所以度過第1局沒有失分有助於我之後的發揮。」

擁有多年大聯盟經驗的33歲捕手Jeff Mathis,首次與陳偉殷合作就收到極大成效,Mathis指出:「他第1局陷入亂流後穩定下來,此後就表現理想,他的滑球很不錯,能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令打者許多次揮棒都揮空,這是我們今天的重要球種。」

「我總是在談速球的控球,而他今晚能做到這點,你也能從他的表現看的出來。」Mathis說道。

陳偉殷也感謝Mathis,「我今天滑球投的很好,而Mathis也在配球與指揮方面做的很棒,這12K中有許多都是因為他的功勞,這是我本季最棒的1場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mlb 小玄子
    全站熱搜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