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鴿之我見-堅持只出售沒有配對作出過的鴿子?

244162(1) 

前言:  

如果敝人的言論能認同的您歡迎將它納為己有,

如果敝人的言論您不能茍同,請您一笑置之.

歡迎愛護敝舍的格友一起討論,但如有涉及傷害和毀謗他人,

敝人會將其留言刪除.謝謝.


 

鴿友來到寒舍看鴿,他說:不要買有配對作出過的鴿子。

我回答:我所有po出要賣的鴿子絕對是沒配對作出過的鴿子

因為作出過入賞或者子代已能作出入賞好用的鴿子我不會賣

除非是懂千里馬的伯樂來求鴿。

而自己作出不好用的鴿子更不能隨便賣.

當然鴿友會說:在我手上配對作不出好成績的鴿子,換到其他

人手上有可能作出好成績。

事實是如此,

鴿子配對作出本來就是講融合性,再者配對作出來的鴿子

也必須有好的教練使翔才能有好成績

然而重點來了,

如何到其他人手上?

非親非故我為何要送你鴿子?

那就只剩下買賣;

鴿友你要買一隻2年以上的鴿子心中一定會想著:這年紀的鴿子

應該有配對作出過,一定是作不出來才會賣?

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已經把這隻鴿子的好壞打了折扣,如此一來你還

願意用高價來買這隻鴿子嗎?

但相對的,

這隻鴿子可能是我鴿舍內血統優秀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鴿子,所以

開出的價錢必然不低但買方一定不買帳,可是要我賤價出售我又不願意.....

所以我選擇只出售沒有配對作出過的鴿子.

當然若是鴿友自己來要求買作出過的鴿子那就另當別論。

 

小玄子工作室編撰.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2017-12-26

 

arrow
arrow

    小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